永恒力荣获“2016年最佳物流品牌”大奖

发布时间:2016-05-13
物流行业杂志LOGISTIK HEUTE与德国物流协会(BVL)在“2016年物流日”颁发了最佳物流品牌奖项.

物流行业杂志LOGISTIK HEUTE与德国物流协会(BVL)在“2016年物流日”颁发了最佳物流品牌奖项,颁奖典礼于4月20日晚在柏林贝塔斯曼代表处隆重举行。此前,德国领先物流媒体LOGISTIK HEUTE的读者通过网络或电子邮件对11个不同类别的奖项进行投票,评选出物流行业各领域中的最佳品牌,德国销售额最佳的170多家企业角逐各大奖项。今年,奖项类别覆盖多个物流领域,包括工业车辆、物流软件到运输服务、载货汽车等。

永恒力荣获“工业车辆和无人驾驶运输系统”类奖项。永恒力管理委员会成员、集团销售负责人Lars Brzoska博士领取了这一奖项,并坦言公司正在进行新的品牌推广- 以“满怀激情、不断成长”作为本公司座右铭,永恒力正在全面实施变革。未来,我们会更多地关注物流系统领域,通过单一的来源,寻求整体解决方案。作为内部物流4.0的先锋企业,我们将满怀热情,一路向前。公司致力于成为欧洲市场内部物流领域的领军企业,从长远来看,公司期望进入世界内部物流前三甲。”这一点在公司的品牌标语“Jungheinrich- Machines. Ideas.Solutions.”中有所体现,同时在公司新的市场形象中也可见一斑。新的市场形象是贯穿公司活动的一条主线,涵盖产品设计、宣传活动及展会。“该奖项是对永恒力优秀团队业绩的肯定,激励我们勇往直前,取得更大辉煌”,Brzoska说道。

“投票结果可直观地看出各家公司的品牌侧重点。强大的品牌有助于提升公众对物流行业的认可度”,德国物流协会会长Thomas Wimmer谈道。

“在物流领域中,公司员工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员工作为品牌大使,他们的可靠性对品牌塑造极其重要”,LOGISTIK HEUTE主编ThiloJörgl补充道。评选工作现已结束,该杂志将出版一期特刊,将评选过程及获奖者的评选结果、评价、事实及相关数据囊括其中。

在首届奖项颁发后,最佳物流品牌活动的发起人宣布自2016年10月起将启动新一轮评选。届时,将在11个类别中新增170个品牌,涵盖物流地产开发商、物料搬运、拖车服务及运输商。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二手叉车和租赁、仓储系统集成、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