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市长率团访问永恒力叉车上海青浦工厂

发布时间:2015-11-18
德国汉堡市市长、德国社民党联邦副主席、汉堡社民党主席奥拉夫•朔尔茨(Olaf Scholz)一行在结束访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后,于11月13日下午16:30,率领政府官员、德国企业高管、德国媒体代表团共计四十余人来到了此次访华行程的最后一站——永恒力叉车上海青浦工厂。

德国汉堡市市长、德国社民党联邦副主席、汉堡社民党主席奥拉夫·朔尔茨(Olaf Scholz)一行在结束访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后,于11月13日下午16:30,率领政府官员、德国企业高管、德国媒体代表团共计四十余人来到了此次访华行程的最后一站——永恒力叉车上海青浦工厂。永恒力中国区总经理欧亚雷(Alexander Oezbahadir)、上海青浦工厂总经理霍兹鸣(Armin Holzner)等陪同代表团参观访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朔尔茨市长一行刚步入会场的时候,就立马被现场布置的永恒力叉车所吸引,市长饶有兴致地坐上了一台平衡重叉车,此举瞬间秒杀了现场的无数菲林,也成为了欢迎仪式上轻松愉快的小插曲。随后,永恒力中国区总经理欧亚雷(Alexander Oezbahadir)代表永恒力集团对市长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且对永恒力中国10年发展历程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永恒力青浦工厂总经理霍兹鸣(Armin Holzner)先生则对青浦工厂历史、产品线及绿色工厂等亮点进行了简要讲解。

在简单的欢迎仪式后,永恒力青浦工厂总经理霍兹鸣先生带领来宾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解说了每个工段的工艺流程,精益化管理以及工厂的环保举措等。当来到翻新车间时,参观团对一辆Half/Half的翻新展示车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霍兹鸣先生介绍说:“永恒力自2012年起开始在中国提供旧车翻新服务,经过青浦工厂高标准翻新出来的车辆能够恢复到几乎接近新车的性能水平,极大地延展了车辆的生命周期”。

最后,在参观完车辆装配区、检验区及测试区后,朔尔茨市长同欧亚雷先生、霍兹鸣先生,连同参访团所有成员在永恒力叉车装配线前面一起愉快地合影留念,为其访华行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二手叉车和租赁、仓储系统集成、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