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层拣选更高效——永恒力ECE 225拣选叉车推出新型号

发布时间:2015-06-15
继在LogiMAT 2015上成功推出水平拣选叉车 ECE 225后,永恒力目前又在筹划着新品发布,将在未来数月间陆续推出更多新型号,最先呈现的将是ECE 225 HP(液压升降平台)和ECE 225 HP-LJ(配有控制单元的液压升降平台) 。

继在LogiMAT 2015上成功推出水平拣选叉车 ECE 225后,永恒力目前又在筹划着新品发布,将在未来数月间陆续推出更多新型号,最先呈现的将是ECE 225 HP(液压升降平台)和ECE 225 HP-LJ(配有控制单元的液压升降平台) 。

这两款新产品都是以ECE 225 为基础的,该型号作为一种新近开发出的平台概念,在驱动和控制技术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更新换代,使得它的加速性能和驱动性能都得到充分强化,同以往系列的叉车相比,产能至少可以提高10%。“在工作环境中的初步测量显示,新款叉车在产能提高的同时能耗下降了14%。

新款ECE 225的标准型号带有专利新型站驾平台,配备了缓冲垫,并可以根据驾驶员的体重进行个性化设置,进而使叉车上的人员振动明显减小。除了对于高个子驾驶员而言也十分宽敞的空间,以及多种可单独调节的堆垛选项等特性外,永恒力在新车开发阶段就高度重视的人机工效更是自不待言,这些卓越的产品特性,皆是内部物流设备最先进技术水平的体现!

新型叉车最主要的特性,则在于其为满足客户特殊应用需求而进行最优化调节的能力。在引入ECE 系列的首款全新版本之时,永恒力就为这一叉车类别重新设置了相应的标准。使用此类叉车的众多用户的物流理念千差万别,因而,他们对于叉车的性能、能效、耐用性和人机工效,都有很高要求。这些新型叉车的上市,让用户能够得到更适应其特定需求的叉车。

全新型号:二层货架拣选更方便

即将推出的新型水平拣选叉车包括ECE 225 HP(液压升降平台)和ECE 225 HP-LJ(配有控制单元的液压升降平台),有效运输载荷可达2.5吨。两种型号的叉车都配有站驾平台,是针对第二层货架上的频繁订单拣选操作而专门设计的。ECE 225 HP 型叉车可将液压升降站驾平台提升到第二层货架的高度,操作员只需启动平台上的一个脚踏按钮,就可以轻松自如地完成拣选操作;而ECE 225 HP-LJ叉车使得操作人员可以将站驾平台和控制单元都提升到第二层货架的高度,这样,即使在平台升起时,操作员也可以驾驶叉车。

两款新型叉车共同具备的一个新特性是,二者都可选配一体式日间行车灯(Day LED),这种行车灯可以大幅提升行车安全系数,尤其是在仓库中光线较暗的区域内作业时。新型叉车还有多种其他配置选项,如“弯道控制”辅助系统,在叉车转弯时,该系统可以根据叉车有效载荷的情况自动减速;另外还有三种不同的驱动程序,可以确保对叉车做出最佳调节,满足各种应用需求。所有型号叉车还可另外选配一系列的“选项包”,如Drive & Eco Plus(行驶节能包),可以在提高叉车能效的同时增强叉车性能。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二手叉车和租赁、仓储系统集成、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